close
基督徒 跟 非基督徒的價值觀,
真是不一樣到不可思議。

我到底是怎麼成為基督徒的我還真的不知道(炸)。

好像就這樣莫名奇妙順理成章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是我竟然都沒有反抗我應該說這是神蹟?(其實是妳太好騙這樣XD)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雖然我很想逃
但是我覺得我逃不了
也沒辦法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逃掉了
那應該會比死還痛苦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我沒有耶穌我會怎樣?
我還會活在這世界上嗎?



老實說
我有點後悔成為基督徒(被揍)。



對自己重要的東西

對別人重要的東西
哪個比較重要?

先餵飽自己再想別人。
偶爾也要看到別人的需要。

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再去想要怎麼對別人的人生負責。



好像,當初只是覺得當基督徒感覺很酷所以就成為基督徒了
這理由還真飄泊。
就像我當時沒有帶錢報考大學學測然後就這樣重考的漂泊一樣。



簡直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