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
家瑩 生日快樂。


吼,我拼命的禱告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聚聚。
雖然還是有一個人沒來,但是還是很感動。

結果
公館的玫瑰唱片竟然不見了!(慘叫)
害我沒有買到要送給家瑩的西低啦!!!(地上打滾大哭)
我要再補送。


去公館的ㄧ家美式餐廳。
可惜今天是禮拜四沒有駐唱。

好快,沒想到又過了一年呢。
記得去年我生日是在淡水,家瑩生日在忠孝復興蛋糕店然後去唱歌。
轉眼,又生日了。

--------------------------------------------------------------

親愛的家瑩
我很為妳感到驕傲
因為妳是那樣的勇敢和堅強

希望妳不要忘記
當妳無助和孤單的時候
耶穌 那位愛妳的上帝爸爸 一定都會傾聽妳 給妳力量 給妳安慰

雖然我不能常常陪著妳
可是耶穌可以
因為聖經說:
[你若常在我裡面,我就常在你裡面]

聖經說:
[我從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

聖經說:
[你若敲門 我就給你開門。]

聖經說:
[凡事禱告 神必垂聽]


妳和小峻都是我帶來教會的
雖然現在的你們因為很多事情不能去教會
但是我相信
耶穌的愛都在你們的心裡
只要你們不要忘記祂

---------------------------------------------------------------

也許
是因為我比你們都還需要耶穌
也許
是我知道如果連我都忘記耶穌了 你們誰還會記得祂
也許
我能為你們做的 真的很少

所以
我必須一直待在教會 待在神的身邊

當你們需要祂的時候
或許我就能為你們指引方向


-------------------------------------------------------------------
我親愛的朋友
祝福妳的二十一歲 是充滿愛的
不管是家庭上面的
不管是感情上面的
不管是人際上面的
都有神滿滿的平安和喜樂

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