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淵家。
吼~我超期待的咖哩飯耶~~~
超好吃的啦!
媽咪好會煮~
還有個超捧場的兒子呢。

下午他還帶我去吃哈根達士!
我們都是愛甜食的孩子阿阿阿阿啊!
蠻貴的就是。
寶貝賺錢很辛苦呢。


本來下午要去總綵排,媽咪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以為我不能去,沒想到茹惠打電話給我說我不用去總綵,因為人太多,爆滿。
所以就跟他們去打保齡球。


爸爸開車技術真不錯
一台車塞八個人真酷。

吼~我真的覺得我是個沒有tempo到極點的人,還手腳不協調。
一直掛零分,零分,零分!

每次打出去的球自己都不敢看。
他們一直教我,可是我就是會記了這個,忘了那個。

手整個打到沒力。
有一點點小瘀青。


媽咪說家裡有wii,可以在家裡練。

我真的覺得保齡球是為了尊嚴而打的!
大家都打,自己不打真的很奇怪。
而且要有參與感嘛~對不對?

結果感覺我是帶賽的。
後來錦淵被拱說輸的要請吃哈根達士。
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媽咪煮這麼好吃的飯。

下次我要幫忙洗碗。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