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一如往常般的下班,準備搭公車回家。
忽然想到有東西沒拿,是一袋我的衣服。我撥了電話請人拿下來。

等了好久,將近快兩個小時,最後看見的卻是我爸拿著我那袋衣服來找我。

「怎麼是你?」我有點驚訝。
『喔,對阿。妳要回家嗎?』我爸把手上的衣服遞給我,然後問道。我皺眉的看著他。不回家不然去哪?

我爸提議散步回去,我沒意見。一路閒聊著。

『你和小淵還好嗎?』
「恩,還好啊。」
『嗯....這樣啊。』

在一陣沉默後,他開口了。

『那個...可不可以拜託妳一件事,以後不要再去基隆了。』

在他說完的那一刻,我的心爆炸了。

不要再去基隆的意思是叫我不要去淵家,簡單講就是要我分手。不過這也太突然。

「爸,你說什麼?」我開始覺得我的心跳在加速。

接著他又說了一個事實讓我整個很崩潰。

『我們要馬上搬家,越遠越好。』

 

「搬家?不是才剛搬來沒多久嗎?為什麼突然又要...」我等等,該不會是...

『錢莊的人他們追來了。』我看著爸的臉色變得很差,我猜我的也不會好到哪去。

那一瞬間只有一個字在我腦袋裡浮現,『幹』。




我站在原地,看著我爸。我突然好恨他。
恨他這麼不小心,恨他就這樣輕易的把我原本可以得到的夢想摧毀了。我的學校,我的愛情。

一次就算了,現在又來第二次!


我突然後悔搬回去和他們一起住。以為從此可以回到原本還算幸福的家庭,可是我錯了。
如果我不搬回來,我就不用擔心這種突發狀況。可是該死的竟然發生了。


我最不希望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在我腦中一片空白時,我聽見有人叫我。是我的同事雅方。

「妳最好快走,他們就要追來了。」她這麼對我說。

『現在情況怎樣?』我爸問她。

「聽說他們已經在你媽和弟妹前面,好像要攔截他們。所以你們也要快點離開,去和他們會合。」

聽她說著這些話的同時,我才知道原來媽媽和弟妹已經先逃走了。所以我爸是為了等我下班才會出現在那裡。


我看著他們談話,腦袋一片空白。

我好希望這不是真的,好希望這些事情從來沒發生,好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







 

 

 

 

 

 

--------------------------------------------------

我睜開眼,心痛如絞,幾乎就要喘不過氣。

接著,被惡夢驚醒的我,淚如雨下。

 

我在心裡問上帝:「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因為太真實了。感覺好像馬上就會發生的一樣。

我看著睡在身旁的淵,想到夢裡我爸說的話,我就好害怕,我怕我真的會失去他,失去我的愛情。


『與其失去你,我寧願死去。』


想到我覺得重要的東西,正在慢慢的離我遠去,我的眼淚克制不住的傾瀉而下。

為什麼會這樣子?

 



手機的時間寫著三點四十二分。

雖然很不想,但我還是閉上了眼,慢慢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