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1 17(二)

晚上七點多.手機在我口袋裡震動.無來電顯示號碼.
猶豫是否要接起來?還蠻還怕是"全家"的店長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去切腹,以示不忠.

[喂~?]
[是XX嗎?我這裡是XX牙科,妳星期四要來看矯正嗎?]
電話那頭傳來屬於不成熟女性的聲音,我很確定"她"不是店長.
[恩~要阿~]
[那麻煩妳帶三萬來~因為第一次矯正都要繳三萬]
[= ="三...三萬?]
[恩...有問題嗎?]
[有.而且是很大的問題~基本上 我是要自己繳錢 但因為我是打工 戶頭也就那麼三萬 所以 可能沒辦法~]
[喔~~~~~這樣阿~那....先帶一萬五,可以嗎?]
[...一萬五喔~恩!!可以~]
[那就先這樣 有問題再問醫生~]
[好~掰掰 謝謝嚕~]

就這樣 愉快的預約電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