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一個月沒去LLC。

我在幹嘛?

上禮拜我有經過也有去投奉獻。
但是奉獻投太多被罵了。
算是一種補償吧。
耶穌知道的對嗎?
可是奉獻本來就是應該的阿。
因為我是基督徒。


我是基督徒。
我是基督徒?
所以呢?


我不知道。



然後今天又聽到一個驚人的事實
小組和青崇要改時間
改一個我根本不會去的時間。

耶穌
祢對我失望了嗎?
耶穌
祢要放手了嗎?
終於
我要失去祢了嗎?



我不知道
自從去廈門之後
撒母耳就變了
散的散
離的離
不和的不和
不見的不見
都變了。

我曾經以為我們會重新開始
結果 並沒有想像中的成功

有點適應不良了吧。
所以 我選擇默默的走開。


適應不良 加上 難以融入

不會做異夢了
唱詩歌沒有感動了
聖經寫的像在指責
連禱告都快詞窮了

弱掉了






































唉 嘉婷姊妳為什麼要走?
是因為妳離開我打擊太大嗎?
我好想抱著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