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妳住院開始,我只去看過妳一次,而那次是最後一次見到妳。
當我發現這個事實後,心裡面產生了很重的罪惡感。

那天去看妳,整個人消瘦得不成人形。
我有點懷疑,是妳嗎?
握著妳的手,鼻酸了起來。


才品營的第三天(星期四)晚會上,邊敬拜邊掉淚。
有一種莫名的難過和感動。
回寢室後打了電話回家。
媽說妳一直說要找我,還從病床上起來,問我在哪。

最後一天回台北後,媽說妳走了。凌晨四點多走的。
我在電話的這頭,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媽還說叫我不要難過。
回家一個人唱詩歌敬拜的時候,哭了。
妳很疼我,而我卻在妳住院的時間裡只去看了妳一次...

 

星期六跟哥去第二殯儀館。
拉出冰櫃之後,淚水浮現。
哥後來跟我說妳的表情有變,感覺應該..
應該是好的。

二舅有來。
聽說妳走的那天,二舅哭了。
因為二舅和妳姊弟感情最好。

-----------------------------------------------------
去靈糧堂,謝謝撒母耳的大家為我家人禱告。

哥林多後書 四章17~18節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
<烏龜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走在路上,他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個人坐在地上哭泣。
後來他聽到上帝跟他說:「去跟那個人說,烏龜在我的手上。」

他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突然要去跟一個陌生人說這種話?
他本來不太願意,但是因為是上帝要他做的。聖經說:神要你做,就去做。

他就走上前去,坐下來。然後跟他說:「上帝要我跟你說,烏龜在祂的手上。」

那個人聽見他這麼說就放聲大哭。
後來他問,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難過?那個人回答他說:

「我有一個好朋友昨天車禍死了。可是我好想知道他好不好?而我好朋友的名字就叫烏龜。」

-------------------
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的我,熱淚盈眶。

而我現在,也好希望知道阿姨好不好?是不是也是在上帝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