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突然跟我談起信仰的問題.
我有點驚訝.

你說現在是沒關係,只是在交往階段.
但是如果說以後真的要結婚,那勢必會影響到我的教會.

教會不是我的啦,是很多人的.(笑)




我突然想起去年剛回台要找工作
本來找到一份一個月也許有三萬的短期打工
但是因為教會領袖的一句話,我拒絕了.
原因是因為時間有衝到.


我真的認為因為信仰而分開這真的很愚蠢.
但是會這樣的為數也不少.

只是,人是我挑的,路是我走的.很多的事情是我自己要去面對.
好吧,我承認我很偏激很固執.

但是,你們又有誰可以為我的人生負責?


信仰,有時候是讓自己更加有勇氣去面對很多原本自己不敢面對的事情.
只是這樣而已.

再次承認,我其實也不虔誠.



如果有一天
我不小心放開了祢的手
請祢無論如何一定要緊緊抓住我
死都不要放開
這是孩子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