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耶穌:

我突然覺得自己開始有離開祢的感覺。
我開始覺得去教會只是一種表面上的儀式而已。
我甚至覺得自己好像正在慢慢放開祢的手。


很久很久沒有和嘉婷姊聊了。
之前有很多事情想要跟她分享,可是她好忙。
然後我就放在心裡。
然後,我就忘記了。



耶穌
我知道祢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都一直默默的在保護我
耶穌,祢答應過我永不放開我的手的。祢答應過的。
可是為什麼,我竟然要放手了?


耶穌
你知道我比任何人都需要祢
需要祢的愛
需要祢給我鼓勵
需要祢給我力量


耶穌,我好懷念在關渡基督書院的日子
因為在那裡每一天,都可以經歷到祢
都可以親近祢
而祢,總是用溫柔的話語支持我 
安慰我的心


耶穌
祢要我學的是什麼?
祢要我為祢做的是什麼?


我只能每天在心裡不斷的禱告
不斷的求祢
讓我能安歇在你的翅膀蔭下


耶穌
縱使外人看我是一個人
可是我知道祢在 祢永遠在我身邊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有祢
我有祢 
就夠了

就算有時候很累
就算有時候心無力到極點
但是 我知道 祢一定不會不管我
祢一定會在某一個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然後告訴我:

孩子,我愛妳。
我用全心愛妳。
不管妳做什麼,不管妳選擇什麼
我都支持妳。
只要妳禱告,妳祈求,我就應允妳。
因為我是愛妳的天父。
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