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耶穌:

對不起。
祢有一個這麼任性的小孩。
這麼不會替人著想的小孩。

但是
我也只能懇求祢的原諒。

耶穌
求你安慰爸媽的心
安慰弟妹的心

求祢紀念爸爸為祢做的工
求祢賜給他好的體力和精神去工作
神 我知道祢愛爸爸
祢愛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謝謝祢讓我們有這麼好的一個房子
謝謝祢讓我們有豐盛的生活
神 我感謝祢


我把家人都交托在祢的手上
求祢保守他們的一切平安 喜樂
每一天都能感受祢奇妙大愛


不管我們在哪裡
不管我們是不是在一起
神 但願祢的愛都充滿我們

我們需要祢
真的好需要祢


親愛的耶穌
請原諒我這麼自私
自私的丟下家人
自私的只顧自己
自私的什麼都不想管

可是耶穌
祢知道我的傷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