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一通電話,讓我陷入恐慌。


媽咪要我收拾簡單行李,晚上去廈門。

聽到這樣的話,有點反應不過來。在幹嘛?演連續劇嗎?現在是要去逃難是不是?
媽咪本來要叫我不要跟任何人講,就默默的消失,默默的不見。


心裡突然一陣難過。
我想到爹娘,想到室友,想到同學,想到朋友,想到教會的哥哥姊姊。
我不想不告而別,這樣很不夠意思。


下了課,忍不住跟室友講,眼淚嘩啦嘩啦掉。
我好害怕,好無助。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不是星期天還好好的嗎?
怎麼會這樣子?


後來決定跟舍監講,跟娘講。
大概說了一下情況,回到房間立刻整理了東西。
之後舍監胡姊了解了情況,也為我禱告。

 

 

打了電話確定要帶的東西。
後來跟爸通了電話,他說本來要幫我辦休學。
我問他我一定要去嗎?
他說如果我想留,那就跟著一起在台灣。
然後回去拿足夠的衣服就好了。


坐了四十分鐘的捷運回到家。
看起來行李還沒打包。
我收拾了衣服,離開前跟在看電視的弟妹抱抱。
媽咪在講電話,我走過去抱著她。眼淚不自覺的又掉下來。

為什麼?在我跟媽咪好不容易回復了關係之後,又要把我們拆散?
神啊!祢不是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嗎?


媽咪跟我說,他們離開不是逃避。
是怕那些地下錢莊的人來要脅媽咪和弟妹,這樣爸會很難處裡。
恩,我懂我知道。

媽塞了三千塊給我。
我說沒有錢我可以去打工。
我在心裡說:沒關係,我會勇敢,我會堅強。

走的時候,提醒媽要離開的時候打給我。
到那裡也要打給我。
媽說他會帶電腦,跟我聯絡。

-------------------------------------------
媽本來要幫我辦台胞證,我說不用,等要去再辦,最後留了護照給我。
之後想想,媽一個人帶著他們會不會很辛苦?
可是如果我就這樣休學,還能不能回來?
去了廈門,又能找到工作嗎?

其實我很害怕,再看不到他們。
我又擔心爸一個人在台灣,出了事情怎麼辦?
就算我留在台灣,還不知道能不能跟爸見面。

現在有一陣子不能回家。
只能把一切交託給神。

接到電話的凌晨作了夢,被子還從床上掉下去,下去撿被子的時候,心裡有點不安。
整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沒想到就發生這件事情。

 

從信主,受洗到現在,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我不是要抱怨神,我只是相信經過這樣的事情,我要愈來愈堅強。
昨晚睡覺,我突然想起嘉婷姊之前跟我講的事情。
現在是成真的意思嗎?
之前做的夢,會不會又成真?


我,真的,難過到快要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