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樂意讓出這個位子,有沒有都無所謂。



妳也只是一直在說:我要改什麼?我要做什麼?我應該為別人著想;我應該不要一直對他充滿怨恨叭啦叭啦。

那妳為什麼不告訴我我的優點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


他們的不爽是我,我的不爽是妳。很好,扯平。
是這樣嗎?

我有在改,妳有看到嗎?我覺得妳沒有。

她們在追尋我的認同,而我在追尋妳的認同。很好,又扯平。



小時後妳對我的嚴肅,造成我對他的不滿。
這種爛記憶,我也不想要。



原來 
在妳眼中 我不獨立
在妳眼中 我最依賴
在妳心裡 妳最不放心我

其實 就跟妳一樣 我只是不會表達
其實 就跟他們一樣 我需要妳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