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問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網誌留言,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問卷開始=====
× 十項最想做的事 →大哭。死掉。畢業。打工。睡覺。

× 最近在看的電視 →沒在看。

× 最近在做的事 → 上課,睡覺,吃飯。

× 最近在聽的音樂 →趙治德唱的永遠尊貴。

× 最近在吃的東西 →義大利麵。

× 最近在看的報刊 →商業週刊。

× 最近關心的話題 → 欠債要怎辦。

× 最近常去的地方 →教室和寢室。 

× 最近常想的異性 → 某人。

× 最近想做的事情 → 告訴我怎麼辦。

× 最近身體情況 →還活著。

× 最近理財狀況 →省吃儉用。

×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要勇敢和堅強。

×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把自己關在冷凍庫,凍死之後就不用管要怎麼減肥了。
 
×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在百貨公司偷東西。

× 喜歡k歌的程度 → 有錢就唱,沒錢免談。

× 最喜歡吃的食物 →飯食。

× 最喜歡的水果 →不喜歡水果。

× 最怕什麼 →昆蟲類,爬蟲類,兩棲類。

×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這題已經問三遍了。

×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目前沒有。

× 短期的目標 →這學期不要被當。

×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家人平安。

×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第一堂課的老師。

×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禱告。

×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有丹鳳眼的可愛女生。

×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留下我一個人。

×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還我家的錢。

×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你說呢。

×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自己打工賺給自己。

×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我娘。

×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放在錢包一定用得到。

×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我也沒辦法救他。

×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先打嗎啡或吃迷幻藥,反正讓我沒知覺怎樣都好。

×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忍者哈特利。

× 目前體重三圍 →43kg 三圍不知道。

×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 不是很正常的好人。

×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拿去洗。

× 我什麼時候結婚 →等結了婚在告訴你。

×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選一個在一起 →你要的那個。

× 如果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 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屁。下面一堆是三小。

×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炸完你吃嗎?

×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看心情。

×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放在心裡。

×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不連絡。

×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蠢事。

×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 一個禮拜。

× 死前最想說的話 → 還沒死過不知道。

×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 先說:幹。再重寫。

×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 哭。禱告。

×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 趕作業。

×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 打電話。

×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 慢慢跟他耗。

×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你選 → 順眼的那個。

× 變心過的男(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 爽就接受,不爽就再見。

×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 正跟不正的中間。

×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 魔鬼士官長。

×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活著。

×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 我要賺錢賺錢賺錢。

×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 不想。

×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沒有

×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 被愛。

×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 95 11 7 11:25pm

×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 衣食無慮。

×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 鹽尿病。

×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 先戳瞎你雙眼就都可以。

×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 沒有。除非我很愛你。

×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 爽就在一起啊。

×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 干你屁事。

×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這很正常啊。

× 你是否重色輕友 → 應該吧。

×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 恩 還滿想的。

× 你目前在何處 → 學校寢室。

×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 被車撞死。

×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 開朗。悶。

×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 先還債。

×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 沒什麼好講的。

× 如果廖宜凱和林境晃交往的話,你的感想是 → 靠杯,這誰啊?

× 咖哩味大便&大便味咖哩,一定要選一個吃,你會選 → 都可以吃就好。

× 如果真有一天,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你會和他做什麼 → 一起吃飯。

×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 有差嗎?

×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 都很貴。

×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 愛的世界很好啊。

× 你覺得"天下第一味"的一味是哪一味 → 屎味。

×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 → 比如:你覺得我要怎麼斃了你我會比較爽。

×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 → 自己不會算阿?

×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 → 正妹。

× 假若有一天,必須大開殺戒,你會? → 找好掩護,拿好武器,準備攻擊。

×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 → 自己看著辦。

×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 → 立刻買棺材給自己,然後寫好遺囑。

× 西藏慾經好看嗎? →  爛。

× 你覺得家裡裝ADSL的[色情守門員]使得我不能上XX網站,對我來說好嗎? → 不好。因為憋太久會上社會新聞頭版。

× 你ㄉ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 → 家裡。

× 我喜歡我嗎? → 她喜歡他嗎?

X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 → 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