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我跟我媽的一個朋友約談事情
我早上上班 下午沒事 就想說沒差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桌上有紙條 
下午三點約在中正紀念堂站 
我在小南門工作 想到要浪費車錢到中正紀念堂 還咕噥了一下
我媽還不耐煩說:只不過就坐一站而已 

等到下班 店長很好心的送我到中正紀念堂 我很準時的三點抵達
結果那位阿姨說她可不可以不要來 要我過去找她 她在sogo 
好死不死 我那支okwap A263壞掉 
所以我好不容易用公共電話(投幣式)聯絡阿姨 
她叫我坐到忠孝復興站 三號出口仁愛路方向走然後 我照作了 

在電話裡聽她講 好像很容易走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

ㄍㄢˋ 她屁我!! 


↓以下內容 是一個可憐的路癡小孩的真實故事..... 


一個名叫雨點的小女孩 從忠孝復興三號出口直走來到了名叫大安路的地方 
再走著走著 來到了敦化南路經過了sogo敦化店復興中小學 終於找到了仁愛路敦化南路口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公共電話打了電話給阿姨 那位阿姨竟然跟我說:她在復興南路27巷4弄16號 我說那我叫計程車過去好了 她說不用 隨便繞個巷子很快就到復興南路了雨點只好說好.... 

這是個惡夢...從我答應她要過去那一刻開始 

雨點只好又走但是 雨點發現自己竟然走到八德路上= =" 走阿走 不知道為什麼 雨點一直在敦化南路107巷內打轉 雨點又好不容易走到了仁愛路四段 國泰醫院那邊 如果記得沒錯 電話裡阿姨確實有提到國泰醫院 又找到一支公共電話後 再度打給阿姨 
結果...阿姨給我的回答是

天阿~~仁愛路四段79號是什麼鬼地方啊?我是在復興南路耶~妳到底有沒有概念阿?我真的要生氣了!!我等妳等了三個小時~我六點還要參加酒宴耶~~妳在搞什麼東西阿?復興南路!復興南路妳懂不懂阿?」
我有點傻住的說:[不然 下次好了 下次再談好了]((其實我快哭了
阿姨竟然跟我說:[喔~不!不要放棄 妳都已經到這裡了 不要輕易放棄]

掛上電話 我又開始走 走阿走 我竟然走到了微風廣場心裡一直想 

媽的 復興南路到底在哪?
 <<大叫ing

阿姨跟我說在sogo對面  媽的 sogo有四面耶~~是哪個對面阿? 心裡其實非常不爽 又很想哭 當我走到大安路一段的時候 我很想打電話叫我爸來帶我回家 我真的不想走了
我走了一個小時多 又剛好穿新鞋 腳很痛 早上又站了八個小時看著一堆人在東區的街頭不是攜家帶眷出來玩 就是朋友一起血拼那我在幹嘛? 一個人像白癡一樣找一條叫復興南路的路 還走到不知道什麼地方
心酸阿~~~~ 

在我就要蹲下來大哭的時候 我看了往復興南路的指標 然後再看看 ㄍㄢˋ它就在sogo的左邊!! 國泰世華銀行那邊  媽的!!還叫我往什麼仁愛路 福華飯店那邊走!! 

很氣 真的很氣那個阿姨兇個屁阿? 到底是誰爽約阿?我明明就很準時三點在中正紀念堂等 是她說不來的喔~不是說我不去喔~ 她有什麼鬼酒宴甘我屁事 甘我屁事!!

媽的!! 我說 不然下次好了 是她叫我不要放棄的~是她!!  
媽的B咧~~ 說我浪費她時間 我哩咧~~ 我是沒在走喔? 
對啦~我路癡 但是是誰告訴我方位的? 什麼仁愛路 什麼國泰醫院 去妳媽的!! 還sogo正對面咧!! sogo有四面!!四面!! 是哪個對面? 很氣的我 最後手機沒電又剛好走回sogo 我就不爽直接坐捷運衝回家 根本不想鳥她了!! 

回到家的我 腳很痛 很痠 又超累 我媽回來後 還問我有沒有去見那個阿姨(那個阿姨是我媽的朋友) 我說沒有 因為找不到 我媽竟然還罵我:妳搞什麼鬼?人家好心要幫妳 妳還這樣 那妳幹嘛要答應人家? 心裡超不爽 但又不敢對我媽大小聲我說 沒有阿 我有去阿 可是找不到 而且她好像六點有事情 我媽問我:那妳找不到 有沒有跟人家聯絡? 我說有 . .. ... .... 


媽的 今天真的被鬼附身 被路癡鬼~~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