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 詞:雨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當你牽著我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陷在愛裡了

當你親吻我的時候
當你擁抱我的時候
我開始相信自己被愛著

你眼裡的溫柔 
是只有我才知道的
你手心的溫熱
我牽著所以明白的

你說你把心交給我了
我說我把愛放在你那

當我們的手心交疊
當我們的靈魂交換
就決定不會放手了

當你說愛我的時候
當你說想我的時候
我明白真愛是值得等待的

2009/08/26
  
-------------------------------------------------------
-------------------------------------------------------

本來以為你要加班 我都做好準備了
沒想到你說不用加  這真是讓我好驚喜!(炸)

本來想說如果你要加班 我就衝去華納買那個兩塊2百多元的巧克力 
然後在把東西丟在你家信箱 再傳簡訊跟你說自己去拿

可是 你說你不用加班 
那....就算了(喂)。

可是我還是有去台北花園大酒店買了兩塊你最愛吃的蛋糕給你,祝你肥死


然後我們就照原訂計畫去買海綿寶寶情侶!!


其實剛開始只是隨便開玩笑的 以為你會說:「我才不要穿那個智障寶寶的衣服」
沒想到你居然很爽快的答應說:「好啊!可以。」
難道你是海綿寶寶派來的間諜!!!

走進萬年一樓 一下就找到了
而你居然比我還要興奮 我真的懷疑你是海綿寶寶派來的
最後挑了一件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站在一起,派大星還是一副癡漢流口水的樣子的情侶裝
這真是最棒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啊!!


-------------------------

然後因為他送我的生日禮物-SWATCH,不小心被手殘的我摔到地上出現了裂痕 想要拿去看能不能修
結果店員說 SWATCH的錶都很特別,所以維修費也很特別 建議我們乾脆買一支新的
最後決定在還沒真的徹底壞掉之前就戴著吧。
本來以為你會生氣,說我怎麼好好愛惜。而你也只是說:「啊就壞掉了啊。」讓我的罪惡感更加重。


-------------------------------------------------------------------------

然後又跑去班尼路買了兩件小金剛的T恤給你

「可是我都沒買東西給妳耶。」
「沒關係啊。」
「真的嗎?」
「喔,不然你買NDSL給我好了。」
「蛤?什麼?」
「NDSL。」
「蛤?妳有說話嗎?」
「..............」

跟我裝傻。我就說你是海綿寶寶派來的!!




雖然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喔,有啦!海綿寶寶和癡漢的情侶裝
沒有玫瑰花
沒有巧克力,喔,有啦!送他的蛋糕有一個是焦糖巧克力的
 
但是

你的愛是無價。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