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讀書,吃飯,睡覺,這些日常該做的事情。都是重要的,甚至有時還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

那,什麼時候該用來『想念一個人』?


『想念』,是很簡單的辭彙。可是裡面蘊涵的意義卻是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起床的時候想你
刷牙的時候想你
換衣服的時候想你
走路的時候想你
搭公車的時候想你
工作不小心發呆的時候想你
吃飯的時候想你
中午午休作夢也夢到你
下班的時候想你
吃晚餐的時候想你
洗澡的時候想你
在電腦前面恍神的時候想你
睡覺前也想你

『想念你』就像烙印,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雅歌8:6)


-----------------------------------------------------------------------------------

側身躺在你的身邊,視線剛好是你好看的側臉。

藤井樹曾在某本品裡寫道:「常常會望著你的側臉,然後在心中和你對話了幾百次。」
看到這段,心有戚戚焉。


我看著你睡著時的側臉,在心裡和你對話。

我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辛苦啊?因為我會心疼。

「你知不知道每次等你下班的時候,我有多難熬嗎?

「每次問你累不累,你都學我說:[還好。] 其實聽你的語氣就知道你快累爆了。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可以跟你換工作,這樣你就不會這麼累了。

「以後我看你就在家帶小孩,我去外面工作賺錢。我也一樣不會讓你過苦日子。」


我說:

「你是我的男人。這輩子不會有第二個。

「雖然我是女生,可是我也可以保護你。

「我不要只有你付出你的體力和精神在拼命工作,誰說這是男人的專利。我也可以。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人。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絕對不行!擋子彈這種事情我也會。」


我說:

「當你疲憊的時候,我也有肩膀給你靠。

「當你需要人陪的時候,我陪你上山下海在所不辭。

「當你心裡難過的時候,我會緊緊的握著你的手,為你禱告。」

 

嘿,親愛的

我說的話你有聽到嗎?

有記起來了嗎?

不要忘記了。

 

P.S.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