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非常榮幸帶我年僅11歲的妹妹來到台北靈糧堂。
感謝大哥哥大姊姊的熱情歡迎,她非常的吃得開,混得很好


當腓力牧師要那些未信者去到前面的時候,我拉著我妹衝到前面。因為時間只有五秒。

然後,

我妹決志了。她決定相信耶穌。
我哭著為我妹禱告。(事後我妹說感覺不錯,但是我哭她有嚇到這樣)

但是我妹問了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那我可以信佛教又信耶穌嗎?

喔。這位妹妹妳的問題真是不錯啊。就讓神回答妳吧!


下星期我妹要去國中小組,感謝書瑋哥,我妹的生命就交在你的手中了(拍肩。←沒醬誇張

-------------------------------
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事情會變成這樣。也太神聖太恩膏了吧。

星期五的晚上,我才為家裡的得救禱告。我說

我要奉主耶穌的名向神宣告明年我要看到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成為榮耀神的兒女;
奉耶穌的名宣告我要看到我們家的人要回到神的面前,我們林家要復興!』


然後,我妹就決志了。(驚訝到我眼淚在心裡奔流如滾滾黃河滔滔不絕)

真的。我的禱告神都聽見了!祂都聽見了。
神真的在動工,我沒有在唬爛!祂真的在動工!


喔!神哪~真的有無法言語形容說不完的感謝。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