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應該叫你一起玩線上遊戲的.失敗!
雖然說邀你一起玩的人是我,可是你卻玩得比我還兇.失敗!
你有了線上遊戲,就忘了你還有女朋友.徹底失敗!

------失敗的是我,不是你------


我突然覺得媽咪的建議很好,全家人的電腦擺在一間房間,這樣就不會妨礙休息睡覺.
不然我真的覺得媽的我只是來洗碗和陪睡用的.


還有,你真的很可惡!
我的弱點你都瞭如指掌,而你的弱點我還真不知道.

「ㄟ,告訴我你的弱點是什麼,我才可以對付你.」
「我的弱點?」你一臉不解.
「對!就是你的弱點!還是說我把你的電腦裝定時炸彈,每天晚上十點就會爆炸.這樣你也才可以安然入睡.」
「幹嘛這樣~」你竟然跟我撒嬌,該死的.
「那你說啊!你的弱點是什麼?」
「我的弱點就是妳啊!妳生氣和妳哭的時候.」
「你為什麼不去撞牆?」這是我心裡的os,但我沒有說出來.


你的弱點竟然是我生氣和我哭的時候?
這算什麼?

難道你非得把我搞到生氣和弄到哭,你才該死的知道我真的很不爽嗎?


------原來要用眼淚才能讓你的眼睛從電腦離開-------



我知道玩電腦是你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
可是你難道不知道見到你,可以和你說話,是我釋放壓力的方法嗎?

六點半到你家,你打電話跟我說你還要加一下班.
八點多你終於到家,看著你吃完飯,你就上樓不見人影.
我在樓下看電視看到十一點,你對我不聞不問.我必須自己找樂子才不會無聊.

------見到你,可以和你說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你知道我為什麼討厭你加班嗎?
因為你加班代表著,我又必須自己找事情做.
我又不像男人可已去酒店找女人來用.
我也不想像遊民一樣一個人在路上嫌晃.

你加班的時間,對我而言,一分鐘像是一個月.
而你加班,也代表著我們相處的時間又少了一點.

好不容易挨到你下班了,可是我卻覺得我的存在好像比電腦還不重要.

------我想,最該死的是你的老闆.------


親愛的
你知道等待一個人,是有多麼寂寞嗎?

你不讓我找另一份打工,因為不想我太累.
可是有時候,心理上的累,是遠遠超過肉體上的.

聖經.箴言書 18章14節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心靈憂傷,誰能醫治?------


你說你不想我太累,所以不讓我找另一份打工.
好,我不找.

你說你有休假希望我能陪你.
好,我陪你.

你說你老闆說要加班,所以要晚點.
好,我等你.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加班?
你說老闆說不行.

我說十一點要睡覺.
你跟我說等一下.然後一等就是四十分鐘.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玩魔獸?
你說等一下,再一場就好.可是結果是一場接著一場.然後一個下午就被你玩掉了.


------我要的是兩個人的陪伴,你要的是不讓自己孤單------



以上是我真的不爽時的想法
雖然很幹,但我們已經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