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海安說.

『那你在乎什麼?』馬蒂問.

『傷心咖啡店.』

---------------------------------

不說,不代表我不在乎;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就像嘉婷姊說的:[因為妳不想傷害別人,所以選擇反過來傷害自己.]
(只有熟的友人才知道其實我脾氣很差,哈)

[沒關係]這句話說久了,就好像真的一切都沒關係.
常對人說沒關係的我,其實也很渴望有人能對我說,那也就夠了......

我只是,需要愛.

----------------------------------
最近常常感受不到祂的存在
雖然我知道祂一直都在
因為感受不到,我開始害怕,害怕自己是不是又錯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
意外的翻出了之前的信件
邊看邊掉淚

親愛的小雨:

 今天還好嗎?
 
 昨晚回到家看著熟睡的妳,媽咪突然有一種歉疚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妳很孤單的在成長路上,一個人默默的走著.怎麼我沒發現妳的堅強與體貼?!

 我很慚愧.
 自己真的是一個自以為是,又經常整天抱怨,失去欣賞眼前的美的愚癡婦人!
 昨晚我一夜沒睡,早上聽到妳鬧鐘響起,看看錶,我真不敢相信妳已如此自立自強地熬過了一個多年頭,這對當年的我來說,其實是一件我絕無法做到的事! 妳讓我感到自慚,但卻替妳驕傲!

 我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一直是個不稱職的母親,請原諒!

 希望妳不段保持像這些在妳生命中出現的良好特質!
 我很羨幕妳.妳擁有許多我身上沒有的優點......

 謝謝妳!也委屈妳了!
 媽咪希望自己能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像個好母親!

                      愛妳的媽咪 2003.10.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