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第一次從後面抱著我,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心跳好快。所以我輕握著你的手,像是安慰。


2.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聲音裡有著些微顫抖。我覺得你好可愛。


3.有天下著大雨,我到教會辦事情。正要傳簡訊給你,沒想到一出門口就看見你在等我。我差點掉下淚來。


4.第一次坐你的車,你貼心的為我拉好腳踏板。我知道這是你體貼的表示。


5.第一次你替我帶上安全帽時溫柔又細心的模樣,害我差點噴鼻血。


6.第一次我們去逛公館,你買了飲料。喝了一口之後問我要不要喝?我搖頭。然後你說:「我知道妳不敢對不對?」我立刻把飲料從你手中搶過來回說:「誰說的?我才沒有!」然後喝了一口。 


7.第一次牽手,我們就試圖把彼此緊握。


8.有天晚上你送我回家,我偷偷的親了你一下。從此劃分我是小惡魔,你是小天使的地位。


9.有次跟你抱怨我不會剪腳趾甲,你就說要幫我剪。之後你就成了我的剪腳指甲國王。


10.有一天早上你來找我,然後抱著我說:「怎麼辦?我好想妳。」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你說我想妳。


11.某天在我家樓下,你要我把手伸出來說要給我東西。你把右手放在心上,接著握著我的手,對我說:「我把我的心交給妳了。」


12.我的包包壞掉,你拿出針線一針一針的縫上。看著你認真的樣子,我想我找到讓我依靠的人。


13.有次生病,你中午送稀飯給我。從你的手中接過稀飯,我的心也暖暖的,我想那是因為有雙倍的愛的關係。


14.我記得我們交往一個多月的時候,有天你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裡面放著一對印章,你說一個是自己用的,另一個是要給老婆的,你轉頭問我:「我的老婆會是妳嗎?」


15.每次你送我回家,你總是看著我進大門後才驅車離去。有幾次下雨,你硬是要過來找我,每次想到你還要冒雨騎車回家,我很捨不得。


16.有次去逛五分埔,路邊賣鞋子的扛棒寫著:兩雙三百。因為人很多,我雖然想看可是卻沒停下腳步。你問我想不想看,還去幫我找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鞋子。看著你在女人中打滾(誤),我覺得你好像是為我拼命的騎士,我知道我可以把自己交在你手上,因為你會保護我。


17.有次你加班。從晚上八點,一直到隔天早上六點才回家。我躺在你房間,難以入眠。然後我發現,我好需要你。


18.有時候突然變得很沒安全感,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你會拍拍我的肩,輕聲的對我說:「我會陪著妳,別想太多。」


19.有時候我會心血來潮不想跟你報告行蹤,之後你總是生氣但又拿我沒輒的說:「妳知不知道我會擔心?」


20.交往後沒多久是我生日。那天我拿著蛋糕要給你。我們坐在華納威秀旁的椅子上聊天,你只花了十分鐘就把剩下三分之二的蛋糕吃光光。看著你吃東西的樣子,我感覺好幸福喔。


21.在一起三個月後是七夕。那天本來計畫要整你,最後感覺被整的人是我。 那天,我第一次收到玫瑰花,你送的巧克力玫瑰花。


22.我記得第一次我在你面前哭的時候,你用手拭去我臉上的淚水,輕聲的說:「不要哭,妳這樣我會難過。」


23.有次媽咪沒煮飯,大家都吃泡麵。那天,你親自下廚煮麵給我吃。那是我吃過最特別的泡麵。因為裡面有你的愛。


24.有次月底我快沒錢繳電話費,過幾天你跟我說你幫我繳了。「你幹嘛幫我繳?」「妳不是沒錢嗎?而且我也還沒繳,就一起阿。」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好好。


25.有次我看你皮包都沒錢,感覺很可憐。就偷偷的塞了五百塊。傻傻的你沒發現,我竟然有種莫名的驕傲感。  


26.每次我說傻話的時候,你都會用手輕拍我的額頭笑說:「緊睏喔~」


27.有次我答應朋友去台中看她。剛好你要加班,怕你太累,我本來想一個人去,但你說你會陪我去台中,我聽到差點哭了。因為我知道你很累,但是你還是願意陪著我。我就在心裡偷偷發誓,不管多累多苦,我也要咬牙陪著你跟你一起走。


28.我週休二日,你沒有。但是我還是會起床。因為我不想你在上班的時候我卻在睡覺。


29.記得第一次跟你回彰化,我真的超緊張。可是你的家人都對我好好。回台北的時候還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呢。


30.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時候。你的手好溫暖,讓我有安全感。不管生什麼事,我們都要好好的,緊緊的牽著對方,永不放手。


31.我喜歡看著你的睡臉,你就連睡覺的時候都好帥好帥。


32.你不喜歡我不接電話,但是我偶爾還是會"沒接到"。你雖然不高興,但從來沒對我發脾氣過。


33.你是第一個看著我,認真的對我說:「我愛妳。」的男生。


34.每天十點就要放你回家睡覺,比灰姑娘還早。你是我的灰王子。


35.你愛夾娃娃,剛開始我覺得這是在浪費錢。沒想到幾次之後,看到夾娃娃機會自動走過去的是我,然後還會給你錢讓你夾個夠。


36.我們兩個愛打架(其實是搔癢大戰)。這是我們培養感情的方式之一。


37.在一起八個月後,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就是泰國恐怖片[鬼片]。其實我只是想體驗有人可以讓我抓的感覺。


38.在一起後五個月是跨2009年。那是我們的第一次跨年。你帶我去美麗華看煙火,那是我感受到幸福的事情之一。


39.你看到我房間沒東西吃,怕我餓肚子,會帶我去大潤發買補給回來。


40.只要你的手邊有空,不管是打電腦,散步或者騎車的時候,你都會牽著我的手。


41.你全身上下,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好傻好天真的笑容。超級可愛的。


42.第一次幫你慶生,我暗地找朋友幫忙,雖然有點小插曲,但是看到你因為發現蛋糕後而露出驚訝的表情的時候,我覺得很值得。


43.永和的樂華夜市雖然逛到爛了,可是在那裡都有好多回憶。是我們約會的地點排名第一。


44.你說都是我害你變胖的。可是沒辦法,因為我愛你,所以會想要買好吃的給你吃是理所當然啊。


45.首次騎機車就闖了大禍。結果第一次去彰化的紀念品是彰基的醫藥單。在救護車上你一直牽著我的手,你說:「我很少犯
錯,我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讓妳騎車。」


46.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來教會。次數雖然不多,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47.你很會撒嬌,害我每次都對你生氣不起來。可是我不會撒嬌,所以每次你生氣我都很想哭。


48.有時候我要說的話,你都會接著幫我講,還一字不漏;就連猜拳你都知道我會出什麼。難道這是在預告你吃定我了?


49.能遇到你,認識你,愛上你,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50.最後,最重要的就是謝謝你愛我,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