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 雅歌 第八章 第七節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的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你的眼睛有點電
我被電到了

你的笑容有點陽光
感覺好溫暖

靠在你的肩膀
感覺有安全感

你溫柔的心
讓我的心也暖暖的

我傻傻的笑著
我傻傻的想著
原來愛情這麼甜



你們家好團結
感覺好窩心好溫暖

你很有責任感
很有自己的原則
也很體貼 

啊!這就是我要的戀愛。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讓我遇見他
求祢賜給我們勇敢的心
堅強的心
有責任感的心
會體貼別人的心
謝謝祢對我這麼好
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人

也求祢祝福他
祝福他的工作是順利的 和客戶的互動是好的
祝福他的健康 是個勇健少年郎
祝福他的家人 是平安喜樂的 
祝福他的出門行車平安
也祝福他的感情
是個願意付出 願意給予的人
有顆溫柔良善的心
謙虛有禮的心
孝敬父母的心
也求祢保守我們的關係
是彼此相愛
彼此鼓勵
彼此支持
手牽著手走下去的

耶穌 謝謝祢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