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意外之後得到的驚喜總是令人特別感動。


長方形灰色盒子裡是我的秘密。有好多的過去還有回憶。
妳娟秀的字跡歷歷在目,妳寫給我的信好多好多。

翻出快爛掉的電話簿,有點激動的找尋妳的名字。
XXX。09xx xxx xxx。
盯著那曾經熟悉的電話號碼,還有國三暑假小學同學會抄下的手機號碼,猶豫著是否要打給妳?最後選擇傳簡訊。

五年了。我永遠的朋友。



在網路上試圖找妳的資料,只可惜,這年代還有跟妳跟妳同名同姓的小孩子。只能說妳媽真會取名字。
硬著頭皮傳的簡訊,沒想到真的有人回(其實有在心裡偷偷禱告)。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字,可是真的是妳,真的是妳。

激動到差點哭了。



小學之後就很少遇見妳,雖然在同一間國中,但教室距離太遠,根本沒時間也沒機會遇到。
妳一直都是那麼迷人,品學兼優,個性又溫柔,一直把妳當姊姊看的。

這五年,有好多好多事發生。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妳。

我最近常想到我們小時候,想到妳,還有小熹(那天在補習班樓下看見他,他沒變,依然走日本風),乃真,沈蒨還有好多人,在麵包店打工也有看到老師。


妳好嗎?


我很想妳,想以前。妳也是嗎?

希望妳一切平安,期待我們相聚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