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18歲生日嘛~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昨天雨下不停有如腹瀉不止,姊姊打電話來問我晚上有沒有空,要找我一起開房間,一起慶祝表妹生日。我說好。

下午弟妹回到家,我妹聽到我要去西門誠品買禮物,吵著要一起去。


颱風也沒有很大嘛~珍珠算什麼?起碼鑽石聽起來比較爽!


在誠品看了很久。看到包包感覺不錯,可是因為貨比三家的關係,又看了很多。
鬧鐘,筆記本,手錶,相框,鉛筆盒,衛生紙盒,玩偶。

最後還是打電話問她要什麼?

「老娘的原則很簡單:1.不要杯子 2.不要相框或筆記本」

喔~既然這樣,就包包嚕~

我親愛的妹妹~妳欠我279元。不要忘記!


-------------------------
『義麵坊』

東區某店。聽說平日是大排長龍。
我覺得服務態度有待改進。

麵不錯吃,姊姊一樣毒舌(笑)
不過,我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20四6(原名 小公館)』

不巧,我18歲生日也是來此店慶祝。因為是姊姊介紹。就連坐的位置都一樣。

藍色夏威夷<---姊姊點的
含笑半步癲<---大毛哥哥點的
蜜桃之吻<---妹妹點的
香草天空<---我點的


香草天空難喝到爆!是我最討厭的櫻桃口味感冒糖漿!!!
難怪電影一樣難看!整個遜掉了嘛!

不過,是有點茫。有傻笑傾向。

----------------------

十八歲不過如此。我的十八歲阿,也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