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對我好好

會做好多好貼心的事情


騎車車的時候會幫我拉好腳踏板
怕我肚子餓會買小餅乾給我吃
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
睡覺前會跟我說:親一個,我愛妳
生病的時候特地送稀飯來給我
每天都會乖乖按時打電話報平安
只要手邊有空,都一定會牽我的手
每天都認真工作因為要賺錢錢為未來預備
就算很累,還是會很有精神的跟我分享一天的生活
我沒錢錢的時候會義不容辭的贊助我
每個節日都會用心挑選要送我的禮物


累累的時候,只要一想到他霹靂無敵的笑容,就會精神百倍!!


寶貝,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有你真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