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淵去深坑工作,但是沒有買臭豆腐回來
為了表示歉意,決定禮拜天要帶我去深坑逛逛。

深坑的郵遞區號是222<<<職業病

去深坑的路上經過了木柵。
然後我們經過了靈糧山莊的門口。

從木柵到深坑,
一路上他都在跟我講信仰的觀念問題。我就默默的聽他講。

沒辦法,誰叫我是基督徒然後很久沒去教會,他可能只是在表示他的良心不安之類的吧(小聲)
然後再加上,其實淵寶貝還蠻會碎碎念的不是我在說(偷爆料)。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就這樣到了傳說中的臭豆腐王國。




好熱。

這是我的感想。


結束。














聰明的人都知道其實還有,不然↑標題↑是寫假的嗎?



深坑老街從頭到尾真的都在賣臭豆腐耶~逛久了感覺好膩。(揍)
而且我們肚子不餓所以只吃了一家烤的臭豆腐而已。
中間買了很酷的豆腐冰淇淋,但是吃起來像豆漿。所以淵說不好吃。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從頭逛到尾,再從尾逛到頭,最後只買了淵媽要的臭豆腐,一盒拔絲地瓜,一串烤臭豆腐,三個聾啞人士賣的楓糖麵包而
已。


然後本來要去西門町,結果淵突然問我要不要去陽明山看櫻花?我就說好。

好久沒去陽明山了,這也是我和寶貝第一次一起去陽明山。

結果,
大塞車。

好險是騎車,「不然我一定會瘋掉。」淵說。


我是路痴,而他也只有工作有需要才來陽明山,所以去的地方都是固定的點。
這情況說明了一件事.....





迷路是一定要的。

我們從仰德大道騎騎騎,到了冷水坑。
以為櫻花會開在比較上面,所以又騎到了擎天崗。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擎天崗上沒有櫻花,只有小草和牛大便。



「那我們就爬到最高點然後拍一張照片就回家吧。」淵提議。
It's good idea.


下山還順道去了文化大學後山。
沒想到還沒開學店都沒開,只好敗興而歸。


晚上去西門買林恩的生日禮物。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