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真心看起來都很假嗎?
為什麼結果都是這樣?


我就是沒有安全感
我就是像笨蛋
我就是識人不清
因為你們都太聰明
是我太笨
笨到去相信你們。

一次又一次
煩不煩?

我好不容易建立好的
為什麼又要破壞?

我好不容易建立好的耶。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們?
小時候就這樣。
說阿,我到底哪裡惹到你們?
我殺了你爸媽嗎?
我在你背後捅你一刀嗎?
我欠你錢嗎?

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因為我看起來像白癡很好騙嗎?



不要,
不要把我的真心
當作玩具。


也不要
把我的心
弄得比冰還冷
比冰還荒涼
比冰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