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講了不知道幾次:「我想看電影。」
從【梅蘭芳】上演講到現在,現在【梅蘭芳】都下片了嗚嗚嗚。


淵和我看的電影類型完全不同。
他喜歡科幻片,我喜歡溫馨感人片。

科幻片比較值得去電影院看聲光效果,我喜歡的去百視達租就可以。
所以我一直都沒吵著要去看電影。

我們在一起八個月,半部電影都沒看過。



但是我個人認為,情侶在一起要做的事情不外乎逛街,吃飯,看電影。
逛街:樂華夜市逛到快爛掉。我們只差饒河街沒逛過。
吃飯:每天都在吃飯。
然後就剩看電影。

之前我們曾經有想看的電影【刺客聯盟】
但是約定好的當天我因為臨時有事去醫院看朋友,聊天聊到忘我。然後就忘記這回事。
結果等我去寶貝家,他媽媽問我要去看什麼電影?我還一臉疑惑的在想:「有要看電影?」
等到寶貝提醒,我才猛然想起這件事。可惜,已經快九點了。大家明天都要上班,就作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到上禮拜日。
寶貝本來要帶我去內湖吃亞尼克,結果騎到一半,他突然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因為我吵著要看電影已經吵很久了,他可能覺得很煩吧。
我本來還猶豫,他問我第二次之後說:「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要不要?」
我就很俗辣的說:[好。]

跑去華納威秀,想說有想看的就看,沒有就算了。
赫然看到我以為已經下檔的【鬼片】。淵說可以就決定是這部。

威秀看電影真的好貴喔。


電影開演是五點半。我們在美食區繞了三遍。
去廁所的時候突然感覺當女生真好。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短裙正妹。
華納威秀是天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從頭到尾我都死抓著淵不放。

電影一開始我就想哭了。真的好恐怖嗚嗚嗚嗚。

中間雖然有把眼睛閉起來 可是聽到聲音還被嚇到尖叫。

寶貝的手應該被我抓得很痛。

我決定,電影還是不要亂看好了。

除非兩個人都很想看,而且剛好都有時間。

不過,我的目的達到了。

我就不會再吵嚕。

有沒有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