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點:
我承認 自從畢業之後我們是挺少聯絡
只是 就算這樣也不會改變你在我心中的重要程度
我知道你懂
我只是有點...小難過罷了....

臨兒:
妳在我心裡,沒有變。
妳還是我最要好最懂我最會義不容辭借我錢聽我發牢騷的人。

每件事情,種種回憶,說過的話,
我可以選擇將它們好好收藏在心裡,
可是,我卻無法阻止它們流失。

還記的我常做的惡夢吧?(笑....)
我只是很怕,怕哪一天會找不到而已....

還是我太軟弱了吧,如何學習自己一個人堅強,
是我一生都要努力的課題,
這是人格剖析說的(超神準XD)

----------------------------------------------------------------

又讓我想哭了.....

突然發現 妳長大了 堅強了 勇敢了
而且 變得很貼心 真的....
(怎麼覺得很像媽媽對孩子說話?)

是我變自私了吧~
因為上班的關係 而妳也努力的補習
我們的時間不一樣住的又遠
讓我們分開了(媽的..爛藉口)

可是 我替妳感到高興
我會幫妳禱告

我很謝謝妳陪我走過高中兩年
有福一起享 有難一起當
再難熬的日子我們都一起撐過來了

-------------------------------------------------------------------
[金多蝦] 五月天

美麗的地球 有美麗的海洋
海洋裡住著很多生命很多魚很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多謝妳這多年來一直陪伴我唱歌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我不管要衝啥 妳攏會站在我這
(在這一直挺我 挖心挖肝感謝)

十七歲的吉他 到現在攏沒變化
誰知影代誌大漢之後 有這麼多變化 佳在有妳陪我

這首歌 送給妳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