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弟這次回來是有任務的。

我弟的任務就是:把他二姐(也就是我妹)交代要買的東西帶回廈門給她。
而這次任務的跑腿者就是本小姐我,再加上發誓要和我同進退的我的男人。


任務:
1.百利的原子筆七支
2.百利的自動鉛筆五支
3.choc7超克七的專輯一張
4.漫畫兩本
5.CLAMP畫冊一本


收到任務單的隔天,就叫我男人陪我去找。

--------------------------

2009/07/19 (日)

大約一點出門。本來要去久違的天母商圈逛逛。
沒想到那邊的商家都倒得差不多,加上真是他媽的熱,所以就跑去天母SOGO吹冷氣。


踏進SOGO的瞬間,兩人不禁發出讚嘆。

「啊~~~~好涼啊。≡v≡b」

跑去八樓祭祀兩人的五臟廟,吃了兩份很神奇的日本料理。

吃飽喝足後重頭戲才要開始。

----------------------------------------------------------------------

我們逛呀逛,發現有書店。
一進去,發現不得了,是日文書店呢!!!

馬上抓了一個胸部有點大看起來氣質不錯的店員問她有沒有畫冊。
她非常熱心的帶我們去找,她的笑容還蠻可愛的


總之,我們找到了畫冊。

可是問題來了,我妹要的那個畫家的畫冊很多,他沒有說要哪一種。
後來發現,是我誤以為choc7和CLAMP是一樣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在找choc7的畫集。

後來打電話回廈門問,沒想到我妹剛好不在家。

我只好放棄,先找別的東西。


另一個是漫畫。但是我只看得懂中文,看不懂日文啊!我哪知日文書名叫什麼鬼名稱。
所以又去櫃台求助美女店員拜託幫我們找。

等了又等,終於找到了漫畫一本。但是一看,竟然要價NT230大洋。我整個心都涼了。

這時候我男人說了一句非常有意義的話讓我茅塞頓開。

「不如去找中文版吧!中文版頂多八,九十塊。」



我簡直如夢初醒。立刻把書放下,閃人去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