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三小時之內抽完將近一包菸後,接著晚上就去RC。

整個會不會太嗨。


是盧她弟要她去,她才問我要不要去。
我本來還想找她晚上喝酒聊一聊咧,沒想到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夜店。
拜託~哪有不去的道理呢。

九點在智光碰面。
沒想到坐錯公車好險來得及下車。
不然我看到十二點都還沒到達目的地吧。

我們差不多十點多排隊。
十一點前入場免費(女生)。
但是沒想到排著排著,轉眼就十一點了= ="
所以,女生400,男生600。



一開始人不多,夜店都這樣。
我們就先灌酒。
我討厭櫻桃口味。

一直到快十二點才開始有人跳舞。
盧喝了一杯就臉紅了。
我大概是第三杯才有神智不清的傾向。



聽說這次正妹很多。
有幾個我看了都快噴鼻血吼吼。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要了某位底迪的電話。外加即時。
但是我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誰來教我。

之後到了第五杯我就掛了。
昏倒在廁所外面的沙發上。
早上抽菸抽到死,晚上喝酒喝到掛。
真是爽翻了我。

昏睡了三十分鐘左右有比較清醒又去跳舞。
凌晨四點才走。


結果盧的弟弟說要尾隨一個女的要我們先走。
後來他也撐不住說要一起搭小黃回家。
她弟叫了小黃要來接我們,但是那個司機太白痴搞得他弟很不爽。
她弟說要到科技大樓捷運站。
那個司機不知道怎麼開,開到北科大說這邊也有捷運站(忠孝新生)。
那個司機還企圖要繞回科技大樓。
他弟就很不爽說直接開到台北車站要我們去台北車站會合。

明明信義路四段離科技大樓捷運站只有一點點距離,還給人家開到北科大說這裡有捷運站。
那乾脆開到新店碧潭說這裡有捷運站在叫她坐捷運到科技大樓捷運站好了。白痴嘛那司機。


本來想搭公車回家,但是公車可能要等到六點半才有,所以又搭小黃直接回中和。

整個累斃,頭又好痛。但是很爽。
下次再約一起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