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灣,因為已經過十二點。

前三天我很緊張,莫名的。因為好多事情好煩。

打開電腦看到了寶貝家瑩留言給我說想來找我順便接機(最好是她有說要來接機),我好開心。
也收到親愛的的信,第二個開心。
然後知道21號是耶穌受難日,23號是復活節,第三個開心。

昨天19號是底迪生日,生日快樂。

我已經把行李弄到就算我要自己回中和都沒問題的程度(應該吧= =")。
希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掌握什麼你?你還是乖乖找工作啦白痴)


親愛的天父,我只能在心裡偷偷的禱告。
求祢再幫一次我這個任性的小孩吧。
不管是工作還是房子,我都交託在祢的手上。
我相信祢會為我預備最適合我的工作給我。
拜託不要再像之前那樣不然直接把我送進精神病院比較快(講什麼你?)。
喔耶穌,求祢幫助我學習長大,學習獨立。
求祢讓我相信長大其實沒什麼不好(一直覺得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在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