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我現在痛到想一頭撞死。
可是我竟然坐在電腦前打這篇只為了紀念我又再次上吐下瀉。


五點二十幾分,被痛醒。
衝去廁所坐在馬桶上,其實已經分不清楚是"餓"還是"痛"了。
我真的好希望有兩個馬桶,好讓我可以上下一起吐。

記得去年剛來的時候,也是這樣。
簡直是莫名奇妙到最高境界。
可是我不想去醫院,醫院廁所我不敢上。
而且去醫院也只是叫你掛水掛到死。(就是吊點滴)


我頭好痛
胃好痛
痛到要爆炸了

老實說我有點神智不清我覺得
這也難怪啦
上面跟下面都要吐,你神智會清楚才叫厲害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