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親愛的你們好嗎?

因為有無界瀏覽 所以我又可以用無名了。
感謝神。


----------------------------
我有好多話想講
有好多疑問
有好多的不捨


我真的 必須做一個決定了
對嗎?


往事遠遠地 演著一場無聲的電影 沒人注意
躲著回憶的身體 帶領我 和你的名字向前進
作廢的曾經 留在離開你那天 揮不去

因為太了解 所以很傷心
沒有你只好聽著風的呼吸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會痊癒

因為很了解 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

也許 
我就是因為知道自己還有個家
不管我受了多少的傷
我還有個家
所以
才拼命的去流浪去闖吧

像個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