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非常好。 我找不到澳門的復興航空電話。

我要確認機位,打去廈門航空,他竟然只幫我確認廈門到澳門的機位
澳門到台北的機位他說要我自己打去確認。

我打了。
可是電話是錯的。

我打查號臺,結果答案是查不到(掀桌)

查不到還叫查號臺嗎你?靠!還該。



我看了復興航空的網頁
結果有人說上面的電話是業務電話。
請問我要業務電話幹嗎?客人要業務電話幹嗎?跟你喝咖啡聊是非嗎?

叫我打電確認機位
然後還叫我自己查電話
查了電話還是錯的
分明是在整我。
廈門航空你好樣的。

重點是 到底哪裡可以查到澳門復興航空電話啦。e04



----------------------------------------

最後 多虧我有天才般的腦袋 用屎該屁打到桃園機場就解決了我的煩惱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