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 我愛你
你不要害怕
要剛強壯膽
前面的道路我已經為你預備好了
你要相信我
全心跟從我
向我開口求
凡你所祈求 我都給予你
我知道你的孤單
我也深知道你內心的恐懼跟害怕
但我必定不離開你如同孤兒
我必與你同在
我喜悅你有一顆單純為我的心
因此我要塑造你 幫助你成長
因為你是我手中貴重的器皿
獨一無二的寶貝
在你前頭的道路中 必定會有困難
但是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已經勝過了這個世界
你要常在我裡面 我就常你在裡面
沒有我 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 我的話也就常在你裡面
我的話煉淨你的生命
你必定更像我 就必能多結果子
孩子 我愛你 我用全心愛你
你也當如此愛我
好來享受我裡面一切的豐盛
在你孤單時我陪伴你
在無人能聆聽你時我聆聽你
將你一切的愁苦向我誠明
我必用我的愛來澆灌你
讓你享受完全的平安 在完全的愛裡毫無懼怕
我是你的神
你是我的孩子
相信我
信靠我
將一切交託與我
我是信實的 必要幫助你渡過一切困難
我已經為你預備一個又明又寬廣的道路
那裡有我為你預定的福分
是要給你的 我的寶貝女兒
孩子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是你的阿爸父

------------------------------------------------------------------
如果 有機會 
做見證的話

我 一定要
把這篇
讀給大家聽

相信 
肯定會


感動死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