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
我是不是錯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回台灣?

是不是不回台灣就不會和涵涵吵架
是不是不回台灣就不用跟奶奶一直拿錢讓她一直靠杯
是不是不回台灣就不會造成一堆人的負擔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祢告訴我啊

王八蛋
真他媽的王八蛋

該死的
祢的道路怎麼那麼難走
我好想打祢

祢說我可以在祢翅膀下安歇
祢騙人 
祢騙我


我他媽的就是希望別人幫我安排好
我就是這麼犯賤

難道我現在這樣
也是祢允許的嗎?
是祢允許的嗎?
是祢嗎?


就算祢給我信心
就算祢給我勇敢

自己那關過不了就是過不了。
祢不懂嗎?

祢最好為我預備一個我真的想做的工作
一個我真的喜歡的工作(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