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可能是有點趕的關係,所以姊姊寫得沒有那麼理想。
連我都有點覺得慘不忍睹。更慘的是是我花四百塊請那個姊姊寫的。
沒辦法,還是只能靠我這個手殘的自己寫。


量天地,畫格子,我最討厭數學了啦。
這讓我想起國小三年級之後每年的科展,那真是該死到不行的東西。

因為小時候的字很醜,所以寫科展壁報這種需要天賦的東西都是別人寫的完全輪不到我,所以科展我都是負責出錢和負責湊人數的。

好心酸的感覺啊。


小時後的美勞課也是我最不喜歡的課程之一。
因為不只要花錢準備材料,然後還得製造出一堆沒用的垃圾。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做勞作這種麻煩得要命的鬼東西。

國中開始也非常討厭美術。
第一是因為老師太機車,第二是因為同學太北爛很愛嘲笑別人整個令人火大。

高中就不要講了整個就是腦殘。



結果今天寫一寫還寫錯字
整個很想摔筆。 (摔了會斷水啊快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