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會,超嗨的。
照片在相簿。


大傳超棒的啊!每個項目我們幾乎都有得獎。
超愛大傳的啦!!
獎品超多,哈哈哈!

競賽的時候,cody和倫倫都體力不支!可是我們以他們為榮!!
大隊接力女生組我們大傳還倒追,超帥的啦!
喔耶~小雨傘 鬼鬼 以琳都超棒的喔!!

鬼鬼還把系服改得超級性感的!哈!

拔河超讚的!大傳系真棒!!
女生真的都當男生用呀!!
我們女生組拔河第一名~~爽!!



我愛大傳,大傳愛我~~




晚上大家都回去了
哪知道爹要出去,而且還不回來睡覺!
結果整家就只剩我。吼~~
後來知道施姿伊他們要去吃飯,就硬要當跟屁蟲!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很開心的穿著短褲和我最愛的夾腳拖出門去吃飯飯
因為四之一也有穿 所以我就穿啦!這是我的夢想捏~~
我的夢想就是穿夾腳拖去吃飯呀!!


本來要去士林,可是因為有下雨 沒帶傘
最後去竹圍吃小火鍋
結果我這兩天都吃小火鍋 真開心

去的有我 以琳 四之一 四之一的室友 薛宇廷五個人


而且今天八折優惠 真是感謝上帝爸爸
吃ㄧ吃 四之一嫌魚餃太貴 說要去買
最後派代表就我和四之一去全聯福利中心買 五盒116元 靠唄!超便宜的啦!
偷渡回去後吃得超爽 還剩一堆咧~~哈哈


回宿舍整個無聊 還不是都是因為要趕報告 啃!
<角頭風雲Cerlito's Way>
我看了兩遍還是看不懂再演三小
因為第一次在上課的時候看 開演後十分鐘我就整個睡掛
第二次在寢室看 還是看不懂!
而且一直露點 很煩耶~~
真衰 為什麼不是抽到四海好傢伙啊!?
<教父><四海好傢伙><角頭風雲>
媽的我只看了四海好傢伙 真的很衰耶耶耶~~吼~~~~~~~~~~~~~~~~!!

我去找影評的資料
發現有老師的網站?!
我的媽 老師也太有名了是這樣嗎?

上帝爸爸快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