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祢如影隨形>

喜歡祢走在我的身旁
喜歡你看著我的眼光
就算偶爾沮喪
就算迷路徬徨
祢不厭其煩引導我方向

祢就像是溫暖的太陽
傾倒給我勇氣和力量
就那麼簡單
是那麼自然
祢的愛趕走一切黑暗

聖靈來 澆灌我的心
給我能力 來順服祢
挪去我軟弱 我的小信
不靠自己只單單倚靠祢

我要承認 我需要祢
深深渴慕 與祢同行
我全心相信
生命屬於祢
每分每秒與祢如影隨形


今天小組聽到這首歌整個很克制不住
也謝謝撒母耳的你們為我禱告
我真的感動得都哭了


---------------------------------------------------------
前幾週很不幸都沒聽到講道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聽到了真是感謝神
沒想到今天的講章信息是


真愛不滅的定律:貞(炸)
講員:周巽正 傳道


重點是→
1.性慾是神的禮物
2.新婚之夜是讓等待的人享受的。
3.沒有要承擔婚姻的責任,就不能享有婚姻的祝福(也就是性)。
4.真愛是要等待的(未婚)
5.真愛是永遠的(已婚)

神,謝謝祢告訴我。
我知道祢是在保護我。


要結束之前,光光哥(牧師)說了一句讓我淚流不止的話:

「我感覺到在我們當中有人正在痛苦,不安和恐懼裡面。神要我對你說: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熄。祂要你安歇在祂的翅膀蔭下。祂要挪去你的恐懼,祂愛你。祂要放勇敢在你的裡面.....」
後面是什麼我忘記了因為我只記得我一直哭一直哭。


---------------------------------------------
為了要省錢所以只買了麵包。
沒想到我叔叔打電話給我說他買了包子先生的包子要給我問我在哪。

我真的 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上帝知道我很餓,所以讓叔叔買我最想吃的包子先生給我吃。
我知道上帝知道,祂一直都知道。

--------------------------------------------

晚上和嘉婷姊聊。
她說八種致命的性格缺陷,其中的封閉自我情感的那個就是我。
原來我是這種人真的是。

大概是我在某些方面一直害怕,害怕付出之後會受到傷害。

然後,我真的崩潰了。
我抱著嘉婷姊邊禱告邊大哭。

神,我真的好需要祢,好需要祢。

神,求你醫治我,醫治我的心,因為好痛,真的好痛。

神,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神,為什麼我的難過只有祢知道?

神,...........................


---------------------------------------------
親愛的上帝
我不知道祢知不知道我愛祢。
如果我可以只靠著祢的愛活著,那就算不吃飯不睡覺不喝水我都願意,我都願意。

如果沒有祢
我大概也活不到今天。

神,祢知道我內心真正的恐懼和害怕是什麼求祢挪去。
就算我放棄了我自己,請祢千萬不要放棄我。
因為我是這麼的,這麼的想要祢啊啊啊。


謝謝祢再次的對我說話
如果祢再不說我真的會跑去自殺

如果祢賜下醫治大能 我必得著醫治
如果祢賜下奇妙拯救 我必得著拯救
如果祢聖靈充滿我 疾病就必然痊癒
洗淨我靈 最深處


好啦,重點是我今天拿到了刀魂1~6$120(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