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天拿薪水。

結果我沒做滿一個月所以大概只有一萬三左右(哩共蝦?)


你媽的咧。
我如果真的只有一萬三我就去死啦。根本不用活了啊。活個屁啦。死死嘎快活。


我知道我做得很爛,所以我一直很期待老闆對我說:[妳明天不用來了。]這句話。
我真他媽的超希望老闆請我吃魷魚,不然還要想怎麼離職這個藉口真的對我而言很困擾。

可是面試的時候我已經說我沒做過了。
但是六百事件真的讓我打擊很大。←不要再提了我想死


我希望可以拿到錢就走人啦淦。
反正躁鬱症我是得定了我。

我現在腦中只有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該死的怎麼辦xN


耶穌
我還是沒辦法交託
我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還是很想掐死我自己
再加上某人說要跟我絕交讓我真的是..............


真的很想死。



聽說老闆他們有在拉K
我也想試看看嗑藥之後會不會比較會喇叭點不然都沒業績真他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