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班cha。

老師有點嚴肅,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班上太吵吧。
她很嚴肅的跟我們探討這學期學到了什麼。

結論有三個
1.跟過去高中相比,是不是有更努力在自己的學業或專業上面。
2.是不是有減少不必要的批評和抱怨。
3.是否有「自律」的習慣。


我們的班遊,是要在學校打壘球競賽。哈哈,酷耶!
因為時間太難喬了,大家有空的時間就只有星期一。
不去吃飯也好,省錢嘛!


晚上熊幫去吃火鍋。可是山下的三媽沒開,只好跑去淡吃[香香鍋。
要回去的時候,還為了誰要搭捷運,誰要坐機車搞半天。

要學期末了,報告一堆。= ="
這幾天在講扣考名單,我一直覺得我翹很多,可是都沒叫到我,反而是涵涵大概有兩科很危險。
吼~那個生死學啊!我大概只上了四個禮拜的課吧!不是我蹺掉,要不就是放假放掉,再不然就是老師去當評審或者生病。真好笑,老師自己教生死學,然後自己先掛掉。哈哈哈哈哈。


希望在剩下的時間能快快樂樂嘻嘻哈哈過好年。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