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要回廈門,這一個禮拜整個很忙碌。(胡扯)

星期天要回廈門我星期四才在整理行李整個就是悠閒。(夠了你)

一想到要回廈門看久未謀面家鄉父老整個就是很興奮很期待很感人讓我不禁痛哭流涕痛定思痛 (成語亂用)。



先把書都裝進紙箱裡,然後用細膠帶非常用心的封好。(做作業都不曾這麼用心)
想知道我帶了什麼書嗎?

天使禁獵區 20集
刀魂 6集











然後其他的都忘了(爆)

反正就很多書。但是絕對沒有十八禁。(加這句的用意是想說明什麼?)


接下來第二箱還是書。

我真是個學海無涯姿勢(?)淵博的孩子阿你看看這麼多書乖孩子要學著點阿。(拖去埋)


整理完後肚子也餓了。
就在這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只有我這個聰明腦袋才想得到的人間美食。
那就是


麥當當歡樂送。≡v≡b


難得我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在家叫歡樂送才會年年送(此字同"爽"台語)阿您說是不是。




啊阿啊阿好可憐的kiwi,我叫了炸雞結果牠不能吃,難得我這麼有愛心說。因為牠爸說牠吃了就會得寸進尺耀武揚威。(並沒有)



接下來要裝爸爸的東西。
領帶15條,襯衫4件。其實我是要去東區擺攤用的我是賣領帶的。
結果又是一箱。

唉唉唉,裝了那麼多,自己的東西都還沒裝。
我應該要弄個五箱,一人一箱這樣。我真是個貼心又孝順的孩子阿。




恩,好期待復興航空的漂亮姊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