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all: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很抱歉,因為家裡發生了事情,所以不得不如此.

我很喜歡我們班,雖然有點吵.可是班上同學感情都很好,真的很開心能唸大傳系.

這間學校是我禱告向神求來的,上帝是我的好爸爸.
他給了我一間這麼棒的學校,給了我這麼棒的同學和老師.我真的很感動和開心.

我也好希望能夠和你們一起唸完四年,和你們一起畢業.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

不好意思讓你們添麻煩了.
報告分組少一個人.

大傳1k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活潑的喔.
願神保守你們的一切.不管在學校,家裡.神顧念你們.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