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三號是基督書院運動會
今天預演。


早上睡了三節的電腦概論,下午一點半預演。


非常感謝上帝,是雨天。
本來還以為不用預演了,沒想到竟然照常?!
好險我只有拔河而已。


是說,我們大傳系真不是蓋的呀!
男子跳遠,前兩名是我們大傳包辦,第二名是我們班的cody,超強的。跳四米55。
男子八百,第二名也是我們班。
拔河我們班贏兩次!哈哈哈~~

可是因為大傳女生組拔河太多人,我比較瘦小,就被叫起來。
大傳真團結~大傳好棒呀!!


我討厭下雨。
整個很滑,很機車。


最後沒事幹只好去餐廳玩撲克牌,玩的是殺手。


呵呵~最後一局大家都不猜我。表示我有當殺手的料嗎?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