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 family:

爹,娘:
 感謝神,讓我有富足的恩典遇見你們.
 我愛你們.
 
 在我進去R103的那刻,我就深深的感覺到:這裡很特別.
 從迎新,上課,晚禱,家聚,一直到校慶.雖然短短的兩三個月,可是卻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還有溫暖.
 
 爹和娘的辛苦,負責,我們都有看見.也很感動.ㄚ頭爹和琪琪娘是我們R103的驕傲.每次看你們,我總忍不住想:哇~~我以後也要這樣.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好榜樣.

 爹,娘,謝謝你們總是為我們著想,真的就像是你們的孩子一樣.我很捨不得你們.相信你們所做的一切神必記念.因為你們都是神所寶貴的.娘和爹 我愛你們.我愛R103

 
 危難臨到 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致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范范:
 要勇敢喔~上帝爸爸給我們的是一顆堅強勇敢仁慈良善的心.
 他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
 
 謝謝你鼓勵我喔~呵呵
 你也要加油壓.
 
 ㄜ 沒想到是我先離開>"<
    oh my god.
    所以 你要代替我好好留著阿!!不然爹娘會很傷心
    而且R103會變空屋~

    不然我們約定好了 誰留著 就幫誰過生活 好不?
    相信我 你可以的 寶貝

    上帝爸爸在我們還沒出生前 就先愛我們了喔!
    他很酷咧!!
    
     愛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寶貝涵:  
我真的要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你的開朗 活力 善良.你給我的總是遠超過我所求所想,就像上帝爸爸一樣.
  很抱歉一直惹麻煩給你,可是你做的事情總是讓我很感動.所以那些不愉快就再見啦!
  

   你真的是一個大好人.老實說還有點忌妒你呢.
   不過 我最要謝謝的就是你.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給肩膀哭泣,
謝謝你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勇敢的力量,
謝謝你知道我笨,可是卻還是這樣的包容我,功課借我抄.  
謝謝你總是很慷慨的說好,沒關係,我來.
謝謝你幫我打理衣服,你是我最棒的服裝設計師.
謝謝你讓我見識到豪宅的魅力.
謝謝你讓我了解原來愛可以這麼偉大.

「ㄟ...你怎麼沒去上課?」你問

「因為你沒去我就不想去啊!我們要共生死同進退耶!」我說 

我們永遠是好姊妹 不管在哪
我們永遠是好夥伴 不管如何

我的桌子你要漫延到哪就隨便吧 它是你的了 哈
要勇敢啊!寶貝 不要哭啦!這樣我也會很想哭

沒關係 我會跟上帝爸爸講 請他幫我帶消息給你的 安啦!

寶貝~謝謝你.
愛你喔!!



 
 在你裡面沒有有改變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我愛R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