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妳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妳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責任吧。」

「在妳身邊好幸福喔,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妳是我的寶貝。」


--------------------------

「如果你覺得我脾氣不好,那就不要在一起啊!」我半開玩笑的說,但臉上表情卻很認真。

然後,你開始不說話了。


後來你說:「妳說妳是開玩笑的,但既然妳會這麼說,那我就會考慮一下。」

看著你生氣的臉,那一瞬間,我的心好痛,痛到我差點就掉下淚來。


---------------------------

握著你那雙有點粗粗的雙手
看著你手上那些工作造成的小傷口
我的心裡有好多的不捨 和難過

怕冷的我最喜歡牽著你的手 從你的手心中我感到溫暖和愛
從你第一次牽著我的時候 我就知道 這是一雙可以保護我的手

不管去哪裡 我們兩個一定是手牽著手

有人說:
牽女孩子的手 會有心跳的感覺
牽女朋友的手 會有幸福的感覺
牽另外一半的手 就像左手握右手 沒有感覺 卻再也分不開


-----------------------------------------------------------------------------

對不起 我真的對你很壞
常常莫名奇妙發脾氣
不體諒你工作很累很辛苦
還常常說一些有的沒的的蠢話

對不起 我傷了你的心卻還不自覺
一昧的認定因為你愛我 所以任性的對你有所要求

---------------------------

你知道我的每一個動作
你知道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生氣
你知道我會幾點睡覺
你知道剪刀石頭布我最先出的是哪個


我驚訝你總是如此輕易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怎麼知道?」
「誰叫妳那麼笨。」


---------------------------

我的寶貝
我愛你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