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昨天到底為什麼會發瘋買九十塊錢的滷味回家還吃不完最後只能丟掉啊啊啊啊啊啊(中邪)


耶穌,我親愛的上帝
祢知道我需要祢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的心好需要祢
可是我的肉體卻常常軟弱跌倒(還跌得很嚴重XD

拜託祢,真的拜託祢
緊緊抓住我的手不要放開
就算我走錯路了
祢也要把我打醒抓回來。


我把我的心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肉體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沒自信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沒信心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眼淚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我的工作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客人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老闆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機票錢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吃飯錢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感情(?)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爸我媽我弟我妹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軟弱交在祢的手上
我把我的朋友交在祢的手上(媽的妳造樣造句啊妳


請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請祢為我造勇敢的心
請祢為我造有信心的心
請祢為我造開心的心
讓我可以在跟客人聊天喇賽的時候是不膽怯的
讓我在結帳的時候是結對的,結錯我就完蛋了


請祢原諒我最近很焦躁
請祢原諒我最近講很多他媽的(被揍)


謝謝祢在我想家的時候讓我能回家看看房子被拍賣的情況
謝謝祢讓我不用付錢有晚餐可以吃
謝謝祢讓我有工作可以做雖然可能不夠我活這句就不用了
謝謝祢把機車行的貴人大哥放在我身邊讓他可以敎我生意人的眉角
謝謝祢讓老闆還沒請我吃炒魷魚
謝謝祢讓我坐公車睡過頭好使我知道其實回家的路可以很短
謝謝祢在我快沒錢的時候還讓我有錢可以買滷味
謝謝祢讓我有約書亞的西低可以聽

雖然我覺得前面的道路很黑暗,但是有祢同在我就會勇敢。

哈利路亞,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