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卷。

1如果你理想中的男(女)喪失記憶並掉在你眼前
(這是在演[花與愛麗絲]嗎?)
看我心情。
心情好就跟他聊天帶他回家;心情不好就:「你誰啊?不要擋路!」(歐

2如果有天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家要求簽名 
筆給我呀!沒有筆怎麼簽?

3如果從抽屜裡跑出了多啦A夢 
留下任意門 其他可以滾。

4如果殺手讓你選擇死法
就是在很嗨很醉的時候捅一刀或打槍然後再見。

5如果不認識的大富豪送你他的遺產 
這是神的恩典哪~~~

6如果初見面就被人家問說"你是不是B型的?" 
直接回答:「不是啊!」

7如果你的存款突然變多了 
查清楚啊!該不會是來路不明的贓錢吧!

8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
我不要= =我又不是短跑選手。

9如果被前面的人突然怒吼:不要站在我的背後!?
謀洗咧衝三小?想打架啊?我沒在怕的。

10如果突然被人家指說犯人就是你
我幹了什麼?你科南看太多自以為毛利小五郎啊?

11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山羊眼 山羊眼圖示 
靠!這是什麼鬼?

12如果你的屁股分割線不見了
自己切。

13如果偶然拿在手上書很明顯就是拿自己當主角的話
我倒要看看能賣幾本~(被拖去埋

14如果蒙娜麗莎是對著你微笑 
看到鬼。

15問卷點名三個人
爽就夾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