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問卷。

上一棒:臨兒

01,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是要丟我垃圾嗎? 

02,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我蠻愛吃熱狗的啦((打
身為一個基督徒 應該算還蠻愛的((感覺有心虛

03,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那要看人還要看心情

04,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自認還算會察言觀色 

05,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金包銀。

06,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看是誰,是什麼事情 

07,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

08,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我會禱告

09,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搞自閉是我專長。帶氣氛是一定要。 

10,有認識超過十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她是我媽。 

11,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國中大概是全班,高三有一個。 

12,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沒 

13,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網路比較有fu。 

14,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哪個便宜就哪個。(這麼隨便? 

15,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也不想。

16,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自從爺爺過世後,其實很少過生日,要低調點。 

17,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因人而異。

18,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贊成。
但是不能玩過頭。玩過頭又不會看臉色那就是白目((說誰? 

19,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一起吸呀!((被毆死 

20,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不是壞人而且有禮貌。 

21,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年紀大的吧! 

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有功課很好的,長得漂亮的,自閉的,悶騷的,開朗的,自嗨的,白目的,台大畢業的........ 

23,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愛在背後講一些五四三損人名譽的王八蛋。

24,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親切。

25,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 

26,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直接刁他。然後等著看戲。

27,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我感覺得出來,那我會自動不往來,省得麻煩。 

28,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開心就好。 

29,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會偷聽。然後自己觀察是否屬實。然後自動選擇誰要留誰滾蛋。

30,請傳給五個朋友。

要寫自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