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迷路後,天空放晴。


那是一個充滿溫暖,充滿平靜的早晨。





『天國到了』祢說。



空氣裡面的風吹拂在我的臉上,天氣晴朗。


「歡迎光臨。」服務人員開笑說。

「麻煩一個薯餅豬肉漢堡。」我。

這是個人不多的速食店。

「謝謝光臨。」


我拿著我的食物,推開了速食店的門。

然後,我看到了妳。



妳氣色很好,不像在醫院的那種樣子。就跟以前一樣。

「阿姨!」我開口叫道。

妳朝我揮了揮手,示意要我過去。

我坐了下來,向四周看了看。只剩下我們兩個。

沒有姨丈,沒有媽咪,沒有表妹,沒有其他家人,就只有我和妳。

「妳好嗎?」妳問

「嗯!很好呀!」我說

「這裡是哪?」我

「呵~天堂呀!」妳

我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妳。

「上帝真的很棒對嗎?」妳

我點頭,然後醒了。

是,上帝很棒!真的超棒!




七月的時候,妳走了。我相信妳是去了天堂,去了上帝爸爸那邊。

那時,我還沒放榜。而妳,似乎很擔心我。

後來,我沒考上大學。

但是,神為我開了道路,讓我上了關渡基督書院,現在的我很好。


昨天晚禱,我想到了妳。

然後,就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我相信這是上帝爸爸在回應我。


有人懷疑我的心態,懷疑我成為基督徒是不是一種逃避。

他說,這只是善與惡的差別而已。

其實,昨天跟那個懷疑我的人聊天時,我聽見上帝爸爸在笑。

噗~上帝爸爸,祢也太可愛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